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知识分享] 夏季来杯白葡萄酒,清爽又养生

[复制链接]
查看920 | 回复17 | 2019-11-27 22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夏已至,天气越来越炎热,清爽可口的白葡萄酒成了避暑的最佳饮品。当然,除了避暑,白葡萄酒对我们的健康也是大有裨益。



      1. 白葡萄酒有助于改善心脏与新陈代谢

  在2015年发布的一项研究中,研究人员招募了两名Ⅱ型糖尿病患者,他们在遵循严格的地中海式饮食的情况下,晚餐适量饮用红葡萄酒或白葡萄酒。结果表明,饮用红葡萄酒的患者的心脏和新陈代谢得到了极大的改善,饮用白葡萄酒成效也不输于红葡萄酒。

  2. 白葡萄酒可以有助于提高患者胆固醇水平

  另一研究跟踪调查了146名实验志愿者,一半志愿者喝红葡萄酒而另一半志愿者喝白葡萄酒。研究人员发现,不管是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,每周坚持饮用两次葡萄酒的志愿者体内的胆固醇水平都有显著改善。

  3. 白葡萄酒有助于保护肺功能

  布法罗大学(University of Buffalo)研究表明,饮用白葡萄酒比红葡萄酒更有助于保持肺部健康。研究人员猜测可能是白葡萄酒富含抗氧化物,能够与自由基相抗衡。真正的原理还有待深入的研究。

  大多数品种的白葡萄酒含糖量比红葡萄酒稍微高点,因此,在饮用白葡萄酒时,切记不要贪杯哦。葡萄酒有益身体健康的前提是适量饮酒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ma | 2019-11-27 22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呀,顶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的最爱呀 | 2019-11-30 15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玛丽 | 2019-12-3 21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龟子 | 2019-12-7 15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酒窝 | 2019-12-9 22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浮生若梦 | 2019-12-16 12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难得糊涂 | 2019-12-20 17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瓣雨 | 2019-12-26 23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遗城落梦 | 2019-12-27 11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45

主题

45

帖子

167

积分

品酒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7